弱者抱怨环境,强者已经适应,而我已经死的僵硬

回家的我发现我的小号被我弟删了(爆鸣)

束爱为囚(5上)

  https://zheigeposhijiedaodisheixingfu.lofter.com/post/7d32fc9b_2bb89ce13束爱为囚(4)链接(如果没看过的话)

  本篇为过渡篇,主要以小型体单位为视角进行,小型体电监,泰坦本篇不登场,但会提及,人物均为私设,ooc我的,你杠你对,我杠你对,雷者左上角,不喜别喷,正文:↓

  1.“Shackle长官!!!”“Sun气喘吁吁的出现的实验室的门口,“闭嘴,好吵”“可是长官!”“我知道”Shackle带着些许烦躁的按了按笔,“怎么了吗Shackle?这么生气?Sun,前线如何?”不明所以的Afteglow对于Shackle这么生气感到有些莫名其妙,“不容乐观,现在13区,16区,7区和27区被Tolite袭击了。13区的情况最危险,但是现在Black和Red无法上战场,TVW,CW,SW在16区支援,Brown和Corona在7区支援,White在27区支援也脱不开身,他们明显有备而来,“精英部队呢?”“不行”“为什么?”“我们的方案没有经过首领的允许是不可以执行,不然视作违抗军令,而且,只要有一位首领拒绝,那么,方案直接视为作废”“你们不能决定吗?”“不行,精英部队的出战和特殊部队的出战,不是我们能左右的”“队长”Afteglow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的对话,

  “方案,过了”

  2.“这里是天烛小队负责人Sky,13区情况得到了缓解,正在疏送伤员。”“这里是琉璃小队负责人Silver,27区情况得到了缓解,正在疏送伤员。”“这里是烛龙小队负责人Dusk,16区情况得到了缓解,正在疏送伤员。”“这里是玄关小队负责人Wreckage,7区情况得到了缓解,正在疏送伤员。”听到这里的Afteglow和Sun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气,反观Shackle却皱起眉头“真是太好了!虽然没有压制,但能缓解已经很不错了”“嗯,至少这一次的损失应该不会很大”“不,我看未必”

  3.“为,为什么?”Sun明显没想到Shackle会这么说“你忘了吗?Sky可不是天烛队长,Star才是天烛队长啊……”

  “等等长官,你的意思是?!”

  “Sky,没有给我们发过消息”

  4.Sun的脸色瞬间煞白,不出所料,下一秒,奇怪,萤蓝的大屏幕瞬间变得猩红“13区请求支援!请求支援!我们遭遇敌方首领突袭!13区请求支援!”

  “方案过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首领一致反对特殊事件处理队出面阻止”

  “啧……你们在这里待命,我,去去就回”言毕,Shackle便起身收起了折叠刀,只要往大门走去时,Sun出口企图挽留Shackle

  “等等长官!你这是要公然挑战违反军令的后果吗?”

  Shackle轻笑一声,“哈哈”Shackle突然大笑不止“我又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”“什么,意思?”“你猜?”

  5“Star队长,这次听我的,不要恋战”Sky拉住了正要继续战斗的Star“不行,13区的情况你不是不知道。

  “你明白的,这是我们的职责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明白了,队长”

  6.天烛小队小心的进入了Tolite的一号基地。

  “分头行动”

  不想写了,(下)的话要么下星期,或者六或日,我要sleeping(:3▒▒▒▏【晚安】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