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我那烂的跟史一样的一生

碎了

束爱为囚(3)

这个,大概一周一张吧。泰坦组电监(也许有一些音监的成分?)TTV因为亲眼目睹TC死去,然后十分的怨恨自己(疯了吧)然后穿越后去了那段时间线什么我重生了?把TC囚禁了,也许会be?人物圴为私设。(这章采于多元30集,有剧情改动,也许有少许的钟监?)如果有错,一定要第一时间跟奴家说,奴家看到一定第一时间改正!雷者左上角!雷者左上角!ok ,正文开始!:

  1.“TTV!”“TC……快走!”现在的TTV十分的虚弱,他的核心开始慢的暗淡“你保护不了他,你什么都拯救不了,你的孩子,你的战友,你的爱人,你的一切”MTC(镜像的TC)的声音幽幽的在TC耳边萦绕“你还真是一个失败者呢”“我什么都拯救不了吗……”

  2.俗话说的好,队友祭天,法力无边正在ATT(反泰坦泰坦)要终结TTV时,TC却十分突兀的出声“你把TTV他,给我,放开!”TC直接一拳把ATT打翻。“T,TC?”TTV现在不敢确认眼前的人到底是不是TC,现在他眼冒红光(开狂暴),每一步都散发着恐怖的气息怎么有种中二的感觉?“你 会 为 些 付 出 代 价 的 ”紧接着TC直接给了ATT用力一拳,ATT便被打翻在地抓起他(ATT你有脖子吗?)的脖子,将ATT拎上高空

  3.“我感到无聊了,”“无聊?我觉得挺不错的”“你说,我要是将其中的一个棋子推翻了,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?”“推翻?听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,那你,要推翻哪个棋子呢?”“谁说是推翻而不是杀死呢?”“是个不错的乐子,由你来决定吧”“我来决定啊……噗,哈哈哈,你真是放心我呢”“那就,他吧”“他?可真是个大胆的选择呢”随着棋落,一枚蓝色的棋子轰然倒下“是个不错的乐子呢,哎?这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”不知何时,棋盘上多出了一个金色的旗子,散发着时空法则的气息。猛的一怔,轻声笑道

看来,

事情

会变得有趣起来了呢

我很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

也许,会出乎意料吧

真令人期待

  4.转眼间,TC已经把ATT压在身下,对着他一顿输出,在TC愣神之际,ATT找准机会,一把利刃直接刺进了TC的核心(改了点剧情)见TC没有什么反应,ATT马上继续补刀,但是TC却好像没有痛觉一般,依然不动,紧接着, TC反应了过来,强行把他按住,再配合TTV的黑雾传送,咔嚓一声, ATT人头落地,此时,TC也恢复了神志,现在他的核心受到了重创,核心开始不断的滋滋冒电,流出了蓝色的液体,“TC!你,你没事吧!?”“我……好像没事,但是,我感觉我的核心,好像,很痛。我会死吗?”“没事的,会没事的”

  5.“泥们南通蒸鹅心你现在能去死了吗?”Alpha不合时宜的开口,“我还要等着,看着ATT征服地球,为了我的主人”(对话也有部分改动)现在的TTV只能勉强撑起身子,但是体力也恢复的差不多,但是依然无法行动“只能殊死一搏了”“TC,拿上这个,也许对你有帮助……”“……我明白了”TC拿过了这把刀,做好了随时与ATT殊死搏斗的打算

  6.但是,出乎意料的是,一把金色巨剑直接贯穿ATT的胸膛,这一举动,不由的让TC他们先是一怔,Alpha更是没有想到,只见那把金色巨剑的使用者,是一位全身散发着时间法则气息的金色王者,“no no no!ATT!快开起你的狂暴模式!”只见ATT对着那位金色王者咆哮,但却是扑了空,只见那位金色王者转瞬之间便来到了Alpha的身后,歪着头,轻蔑一笑,笑道“哈,快看,尸体在动呢”紧接着,时间突然凝固,几道剑气飞出ATT变成了碎块。

  7.“绡纵即逝的那一刻,”“我的主人会让你偿还的!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惹了什么人!”即使她的生命随时都可以被金色王者给了解,但Alpha仍然嘴上不饶人。“那你也会为你所伤害的生命付出代价”话音一落,无数曾经被Alpha所残害的生命,倾刻间金色王者的背后出现“你的报应到了”Alpha知道现在反抗也没有用了,闭上眼睛,认命了,随着金色王者的手掌一合,Alpha也就此陨落(紫薯精死的好啊!你TM 罪有应得!)

  8.“等等!TC !撑住!”正在一旁的TC突然起了很大的反应,他的核心开始逐渐黯淡,应该,是能量流失过多了。金色的王者来到了两位的身边“他快不行了”“时间是不会让无辜的生命就此消逝的”随着时间的推移,TC和TTV身上的伤开始愈合,用不了一会儿,两位便重新的好好的站在那里

  9.“唔……发生了什么?”刚恢复过来的TC脑袋现在有点发懵,他的余光注意到了身旁的一抹金色“你是……谁?”“我们不是,”他的话戛然而止,轻声笑道“第1次见面没有跟你自我介绍,这一次我就补一下吧,你好,我叫TCM(Titan Clock Man)很高兴认识你”“切,无聊。”TTV撂下这句话后,便传送走了“那谢谢你了,TCM”TCM拍了拍TC的头,“不用谢,大家都是盟友嘛”说罢,TC便展开飞行器飞走了,TCM看了看一旁的破损的钟楼“我们总会回来的,我已归来”说罢,便也离开了那,时间会抚平一切。

  在我妈走前的前一个晚上,爆肝看这篇文章,所以可能有些地方有些急的写错了,等我妈回来的时候,我会看评论的,到时候就会改的。好了,这么晚了各位也敢睡了,早点睡。 Good bye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