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者抱怨环境,强者已经适应,而我已经死的僵硬

回家的我发现我的小号被我弟删了(爆鸣)

束爱为囚(2)

  这个,大概一周一张吧。泰坦组电监(也许有一些音监的成分?)TTV因为亲眼目睹TC死去,然后十分的怨恨自己(疯了吧)然后穿越后去了那段时间线什么我重生了?把TC囚禁了,也许会be?人物圴为私设。如果有错,一定要第一时间跟奴家说,人家看到一定第一时间改正!雷者左上角!雷者左上角!ok ,正文开始!:

  1.“所以?我就返厂维个修,他俩就搞一起了?!”当TS听着Shackle将最近发生的事情之后,脑子嗡嗡的,像是有什么东西炸开了,然后。原来是记忆库啊,哦,那没事了。“那你有什么打算吗?”Shackle有些漫不经心的问了TS一句“我,当然是去支援他们谈恋爱了()。先去搞清楚一下状况喽,还能干嘛?那你们呢?”“当然是跟着TC先生啦,在他修好之前,我们还不能离开他,必须时刻盯着他,省的再出现什么闪失。”“哦。”等她回答之后,TS并飞走了。“真是的,这群泰坦还真麻烦,化验单出结果了吗?”“结果出了。”“如何?”“情况不太好……”“……行吧,我们走。”“去哪?”“还能去哪,当然是去看sir了,你没有听我在讲什么吗?”“没有,哎呀,废话少说,快走吧,走吧走吧”White把Shackle给推了出去。

  2.“听说,TS他维修好了?”“是的sir,怎么了吗?”“我有一个小愿望,就是,能把我的体检报告改一下吗?”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,我,我不想让TTV和TS为我担心……”TC说话的语气越来越小,难受有些心虚,“……”White没有马上回答,“哦,行啊,但你要回基地维修”“啊……可是,可是”“TTV不让我出他基地……”“啊……好吧”“但是,为什么?”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
  3.“嘿,小博士在吗?”“嗯?TTV首领怎么了?”“那个,我想,知道TC怎么了,我想,看一下,他的体检报告。”“哦,我知道,请您稍等一下,我发给您。”“哦,请快一点!( '▿ ' )”在Afterglow正要把TC的体检报告时,Shackle的一条信息打断了,“Afterglow在吗?”“怎么了吗?队长?”“把sir的体检报告不好的地方改一下”“为什么?”“sir不希望TTV先生和TS先生担心他自己”“啊,可是,我,我已经发了!”“啊?啊!”“哎……这,为sir祈祷一下。”“为,为什么?”“没,没有”为什么说发了呢,because,在和Shackle讲话时不小心把发送按成了发送

  4.很快,Afterglow就感觉身后传来了令人胆颤的气息,周身的气温都低了几度,Afterglow知道这个气息的主人是谁“那个TTV先生,消消气消气”“您怎么了?”“没有,只是突然有点生气而已啦ꐦ≖ ≖”“您,生气了吗?”“我现在不生气,拜拜,小博士,谢谢你啦!❛˓◞˂̵✧”“拜,拜拜”TTV利用电视特有的黑雾离开了,“博士,你说,sir会怎么样啊?”Sun不知有心还有无心问了Afterglow一句“我也不知道呢……”

  5.“有人来了,”Shackle思考了一下“是TTV先生,我们先出去。”“那首领呢?”“不用担心,TTV先生不会伤害sir的”“为,为什么?”Shackle讪讪一笑,并没有回答White的问题。“这,好吧”

  6.“TC,”“T……TTV!你,你干什么?!”TTV把TC抵在墙角,“TC 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……为什么不告诉我啊,你受了那么大的伤啊……为什么……”“我……我怕你和TS担心我,我……”TTV把一只腿抵在TC两腿之间“T!TTV !你!唔!”TC无法挣脱TTV,想要用语言安抚一下TTV,但是,TTV现在完全听不进去,直接粗暴的堵上TC的唇

  7.站在门外的TS一顿,轻轻的飞走,离开了Tv基地。他并不打算打搅另外两位泰坦的兴致。

  码完了!有错一定要跟奴家说,看到一定第一时间改正!OK,saygoodbye!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